人才培养

研究生通知

心理健康班会——“三行寄语,同窗之谊”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7-11-24 17:12:42点击次数:

2017年,我国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十九大更是倡导“健康中国”。因此经济学院发起了健康文化节之系列活动:心理健康班会。

随着信息时代的来临,人类进入了微时代,快节奏的生活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却无形中掠夺了人们表达自己感情的时间。为适应这种“微”趋势,短小精炼的三行寄语应运而生。“三行寄语的目的就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大家表达心中的爱,增进同窗之间的感情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心理健康”为主题开展班会,最后让每个同学写出自己对另一同学在研究生生涯的祝福与期待。短短三行,是信,也是情,让读者感受字里行间的温情,让我们学会直接表达出内心情感。(活动过程中需收集几张照片+活动结束后心理班会总结)

同时我们还希望在心理班会上进行一个生活小知识的普及,帮助同学们能够在遇到一些紧急状况时应对自如,更加正视生活细节与习惯,不断提高健康生活的品质,为学业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请各班班长将生活小知识打印出来,然后动员班级成员张贴到寝室。(活动过程中需要收集张贴照片)

班会结束后,烦请各班班长将活动照片、心理班会总结打包到871129485@qq.com,截止时间12824:00,谢谢配合。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心理健康部

 2017.11.2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