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项目

我院硕士留学新加坡项目:新加坡管理大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6-10-17 16:34:31点击次数:

SMU是新加坡三所著名公立大学之一,是新加坡政府立足于21世纪人才需求、花巨资精心打造的国际一流商科和社会科学类高等学府。该校由新加坡政府参照美国常春藤名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The Wharton School,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世界排名始终前三)而创办。两校在办学模式、管理、师资、教学和科研等方面合作密切,使得SMU成为亚太地区一所具有美国顶尖名校特征的美式大学。SMU以美国化的教学模式、互动性的教学方法、灵活的专业课程、小班教学的班级设置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培养学生成长为杰出、自信、果断、精锐、极具潜能的领导者和创业家,并由此在新经济中独占鳌头,驰骋四海。

主要教授本项目课程的沈基文金融经济研究院(SKBI)是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与SMU于2008年联合共同打造的校级研究院,该研究院的计量经济学已经在全世界排名第5、亚洲排名第一(参看蒂尔堡大学经济学排名),其金融学则在全世界排名第40、亚洲排名第2(参看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金融学排名)。

招生专业:金融经济学

学习模式:预科1年(可与大四套读)+正式硕士1年

报名条件:所有专业均可申请

出国要求:雅思6.5分或托福95

有意了解详情的同学请下载下方招生简章查看

咨询电话: 87557844 王老师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313办公室

2017年招生qq交流群367874425

下载该文档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