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项目

我院硕士留学英国项目:伯明翰大学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6-10-17 16:33:01点击次数:

伯明翰大学成立于1900年,是英国第一所获得皇家特许状(Royal Charter)的大学,也是英国校园规模最大的老牌名校,著名的红砖大学之一,罗素集团成员。2015年QS全球排名76, Times英国大学排名15。知名校友有英国前首相张伯伦(1937-1940),新加坡前财政部长胡赐道,中国著名科学家李四光等。目前从伯明翰大学已经走出8位诺贝尔奖得主,3名英国首相。学校拥有经济、商业、数学等优势学科与专业。其经济系在全英排名第4,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伯明翰大学商学院是伯明翰大学旗下的重点院系,始建于1902年。一直以来作为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商学院,伯明翰商学院以其优良的教学和研究水平而闻名世界,同时也是拥有EQUIS(欧洲质量改善体系)、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和AACSB(美国商学院协会)三重认证的优秀学院。

招生专业:金融工程

学习模式:预科1年(可与大四套读)+正式硕士1年

报名条件:所有专业均可申请

出国要求:雅思6分(单项不低于5.5)

有意了解详情的同学请下载下方招生简章查看

咨询电话: 87557844 王老师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313办公室

2017年招生qq交流群367874425

下载该文档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