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项目

我院新增硕士留学项目:新加坡管理大学会计学院MPA项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6-12-28 11:24:13点击次数:

新加坡管理大学是新加坡三所著名公立大学之一,是新加坡政府立足于21世纪人才需求、花巨资精心打造的国际一流商科和社会科学类高等学府。SMU以美国化的教学模式、互动性的教学方法、灵活的专业课程、小班教学的班级设置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培养学生成长为杰出、自信、果断、精锐、极具潜能的领导者和创业家,并由此在新经济中独占鳌头,驰骋四海。

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第54位。会计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10;会计与金融类专业排名全球第50,http://Eduniversal.com将新大放在了国际知名顶级商学院之一。此外,会计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都获得了国际商学院联合会(简称AACSB International)和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简称EQUIS)的认证。

招生专业:专业会计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学习模式:预科1年(可与大四套读)+正式硕士1年

报名条件:所有专业均可申请

出国要求:GMAT650;雅思6.5分或托福90;GPA3.0(四分制)

详情请见招生简章(附件)

截止目前,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共开办四个硕士留学项目,分别是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经济学、新加坡管理大学专业会计硕士、英国伯明翰大学金融工程专业和加拿大温莎大学应用经济学与政策专业,所有项目面向全日制本科大三、大四以及毕业生招生。

咨询电话:87557844王老师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313办公室

2017年招生qq交流群367874425

下载该文档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