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旗领航

学院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6-07-01 16:30:47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彬)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中央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落实中央组织部和校党委的要求,经济学院党委认真做好走访慰问工作,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教职工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七一”前夕,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建华、院办主任王彬等同志走访慰问了4名学院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每到一处,和老党员拉家常、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

退休老党员李诚能教授今年已经85岁高龄,身体不好,上月突发患心肌梗塞住院抢救,学院给予了力所能及的关怀和帮助;党员李焜文教授身患重病,现仍处于昏迷状态。学院领导向主治医生详细询问了病情,和家属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努力战胜病魔,并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慰问金。

院领导一行还分别登门看望了老党员吴驯叔和谭慧。在听取她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院领导向她们送上慰问金,希望她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快乐地生活,也期待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见多识广、经验丰富的优势,为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她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自己年纪大了,但是身体健康、无忧无虑,生活得很好,也很幸福。同时,也希望学校、学院发展得更好!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