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宿舍温情 爱心之行——记第一期爱心宿舍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3-11 11:46:37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资委会 罗心钰)2019年3月9日晚,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阳光俱乐部的爱心宿舍活动如期开展。在4位负责人与25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期爱心宿舍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成果喜人,志愿者们在韵苑8栋和24栋中收集到的塑料瓶、废纸、书本等共换取善款83元。

志愿者们在晚上九点半准时到达,在各个寝室挨个地收集废品时,认真且耐心,在将装满废品的麻袋搬运下楼时,不怕苦不怕累。各个寝室的同学们更是积极配合且支持本次活动,每一个塑料瓶、每一片废纸都凝聚着他们的爱心。

他们传递的是爱心,宿舍楼中回荡着的是温情,鼓鼓的麻袋装着志愿者们的满足,废品换来的是我们的喜悦,这一幕幕都是我们心中最美的风景。让温情满宿舍,让爱心之行永不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