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明确目标,不断前进——金融学(国际交流)1701班班导见面会暨10月班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0-29 14:56:36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邢博文 薄霖)10月26日,经济学院金融(国际交流)1701班全体同学在经济学院103教室开展了班导见面会暨10月班会,班级导师欧阳红兵教授参加此次会议。班长薄霖主持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欧阳教授坐到同学们中间,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积极地向班导反映了班级的真实情况,欧阳教授细致了解,不时与同学们交流。随后,欧阳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经济学院学生的发展前景,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最后,欧阳教授让同学们自由提问,大家向班导提出了各个方面的问题,欧阳教授一一作答,并给出了建议。

班会第二个阶段,薄霖为大家分析了班级同学上学期的期末成绩并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学习任务。由于班级内大部分是转专业的学生,本学期需要补修大一上的课程,所以课程任务繁重。班长鼓励大家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在这学期取得满意的成绩。

本次班会为同学们明确未来规划提供了方向,有助于班级同学树立目标,不断前进;班级同学与导师欧阳院长积极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我们相信,经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在学习之路上会越走越顺,学业成绩能愈来愈好。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