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国际学生感知中国活动:走进潜江龙虾节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8-06-06 20:44:21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熊苒苒)2018年5月18日,在经济学院刘钢老师和研究生志愿者邓娟带领下,我院国际学生受邀参加了潜江市人民政府及中国渔业协会、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等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国际龙虾产业博览会暨第九届湖北(潜江)龙虾节。

活动当天,国际学生不仅品尝了潜江各种特色口味小龙虾,参观了展区内的企业及龙虾博物馆,还走进了潜江华山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观看了龙虾加工的整过程及其相关产品,包括虾肉,虾球,及用虾等水产加工的保健品,实地了解了龙虾产品贸易中重要的一环。

来自俄罗斯联邦的国际学生阿力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他不仅品尝到了地道的潜江小龙虾和参观了相关企业,更重要是作为国际贸易专业的学生,他通过实践学习到了相关知识。

经济学院向来重视国际学生的专业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本次活动以刘钢老师的国际学生专业课程“WTO专题”为依托,旨在通过实践活动,与WTO课程中的农产品贸易内容相结合,帮助国际学生了解农产品国际贸易规则与我国农产品贸易概况。

1D9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