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温情经院,筑梦爱心——爱心宿舍第五期活动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06 21:13:43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马米)6月5日晚,资助助理委员会阳光俱乐部的第五期爱心宿舍活动在韵苑8栋和24栋顺利开展。

虽然接近学期尾声,同学们面对的是各种各样的考试及学业任务,然而这些却丝毫没有消磨同学们对爱心宿舍的热情。招募志愿者的消息一发出,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招募志愿者20余人。活动过程中,在三位负责人的组织安排下,志愿者们按层组队,顺着每一个宿舍耐心询问,回收旧物。其中,不少楼层收获颇丰,为了带走收集到的瓶子与图书,志愿者们多次上下楼层搬运。

经过清点结算,本次活动共收集瓶子600余个,废旧图书、纸盒数十斤,经售卖后收获金额共计120元。

温情经院,筑梦爱心。爱心宿舍活动体现的正是同学们奉献爱心、志愿服务的良好精神品质,每一个志愿者都以自身的行动诠释着 “以资助人,以行励人”。据悉,筹集的善款汇总之后,将一并被捐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温暖和帮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