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国际商务2201班11月主题班会开展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25 17:29:01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各同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2级国商一班于11月19日在东九教学楼D116举办了学习二十大的主题班会。

班会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全班同学一起具体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全班同学在高昂昂同学地指导下,通过多种形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一群人正在听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第二,学习法制安全知识。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部“宪法卫士”活动的通知》,国商一班的全体同学在“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完成了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知识学习和综合评价,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得到了很大强化,法律素养得到很大的充实。

人们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值得注意的是,在班会过程中,主讲人积极与同学们互动,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同学,取得了良好效果。

最后,这次班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