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华科的秋天永不停歇,秋天的我们永远热烈——记“将故事写成我们”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21 19:05:11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玥彤 王明哲)2022年11月19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携手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材料学院、新闻学院等十三个学院开展“将故事写成我们”联谊活动。目的在于形成乐观积极向上的氛围,鼓舞同学们共同进步,并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校园,认识校园,产生对学校的归属感。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活动包含的地点通过在图上标注的方式呈现给活动的参与者,并让同学们从中猜出正确的12个游戏地点。

2022-11-28 22:06:03.167000

随着比赛开始,同学们找出了第一个游戏地点——湖心亭,并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开始了第一个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参赛者摩拳擦掌,动用一切想法去比划,经过一番努力得到了正确答案。

2022-11-28 22:17:32.263000

比赛继续,随着一组参赛者来到树林,工作人员早已拿着各种饮料等候着他们——“猜饮料”游戏,参赛者随意选择3中饮料混在一起,并让搭档品尝并猜测是哪些饮料的混合,从他们的表情中就能体会到他们的快乐。

2022-11-28 22:22:11.343000

比赛接近尾声,参赛者们也来到了最后一个游戏地点,开始了有趣的双人游戏——双人跳绳。一组组搭档跃跃欲试。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参与跳绳,在机械大楼前展示矫健的身姿,默契的动作,在运动中增进友谊。

2022-11-28 22:25:49.086000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结识朋友、了解校园的机会,也使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在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友谊的同时,有利于各学院之间的聚力以及良好、健康的共同发展,更加进一步的带动了和谐友好的校园氛围的形成。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