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经济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14 08:55:46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尹轩)2022年11月11日晚七时,经济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经济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金涛老师、校团委卢孝巍老师、校学生会戴语嫣同学参与本次会议,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曼菁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金涛老师致辞。他表示,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校训明德厚学、求是创新为指导,勇于改革、锐意进取,取得了一系列丰富的成果。展望未来,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学生会继续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学生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最后,崔金涛老师寄语各位同学,在学校这样一个小课堂以及社会这个大课堂中,能够做到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培养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在中华大地上写好经济学这篇大文章,讲好中国故事,贡献中国方案。

会议议程进一步推进,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曼菁老师报告学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由主席团成员宋捷作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同时,大会宣读了《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人员职务调整声明》,审议通过了《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为第二十二届团委及学生会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经济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俞先、徐昂、黄令姝,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王点、皮雅欣等九人,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何渝凡。

至此,经济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