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16 17:32:01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范方舟)3月16日上午,我院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在307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党委书记江洪洋主持。

院长张建华教授首先对高顿教育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与经济学院的发展与优势,强调我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张院长表示,经济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重要的体现之一就是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为我国经济人才的培养作出重大贡献。然后张院长详细介绍了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的相关背景和各项活动的意义。最后,张院长表示,期待与高顿教育集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应国家所需,在人才培养上迈出重要一步,为实现中国“两个一百年”目标提供有效助力。

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杜敏介绍了集团的主要业务和发展历史。他表示,高顿教育集团已与多所院校展开合作,非常荣幸能够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开展合作,希望双方可以陆续开展岗位合作、师资支持、课题合作等项目,通过共同努力取得一些成果。

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杜敏与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金涛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杜敏与张培刚发展经济学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姚遂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

据悉,为促进产学研结合,培养卓越国际化财经人才,我院与高顿教育集团本着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高顿教育集团在我院设立“高顿金融之星”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子。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