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改革新时代,团建新征程——记经济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09 11:50:30点击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分团委、学生会联合会 何恺仪、刘宸昊) 38日晚8时,经济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在经济学院报告厅举行。到场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老师、党委副书记崔金涛老师以及研究生工作组和学生工作组老师,还特别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姚坦作为嘉宾出席会议。分团委书记彭鹤翔老师主持大会。

会议伊始,江洪洋书记致辞。他强调同学们应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并应用于实践之中,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与此同时,他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联合会的工作,认为分团委、学生会联合会作为经济学院的先进组织,应当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2018年创造新的辉煌。

校团委副书记姚坦代表学校团委祝贺学院第一次团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并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分团委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姚坦书记也希望经济学院团员青年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希望经济学院分团委强化自身组织建设,做团员青年的良师益友。

分团委书记彭鹤翔代表上届分团委委员会向大会作《经济学院分团委2017年度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分团委副书记李晴晴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施洌聪发放选票,李晴晴宣读经济学院分团委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收回选票。随后,总监票人公布投票结果并宣布团代会结束。

团员代表大会是共青团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经济学院真正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将共青团改革不断深化推进。经济学院分团委委员的选举也为日后团组织工作开展准备了重要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