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世筑梦,济往开来——2017年度本科生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09 11:49:16点击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分团委、学生会联合会 何恺仪、刘宸昊) 38日晚7时,2017年度本科生表彰大会在经济学院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教授、党委书记江洪洋老师、副院长欧阳红兵教授、党委副书记崔金涛老师以及研究生工作组赵广燕老师和学生工作组彭鹤翔老师、李曼菁老师、孙晓伟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张建华院长致辞。他表达了对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7年工作的肯定,也对经院学子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他特别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济学科作为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部分必须基于中国经济改革发展中的问题。"表明自己对经院学子在新学年的期望与鼓励。崔金涛副书记宣读喜报,回顾经济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彰了经济学院中获国际级、国家级、省级、校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号召全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各位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学生代表何韵文与优秀班级代表何贺敏分别进行汇报总结。何韵文分享了自己给各年级同学的建议和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悟,她通过自身经验告诉我们时间代表着机遇和可能,也代表着失败和风险。何贺敏代表第六届胡吉伟班分享了班级在学习与生活中的做法,提出"团结互助是班级建设的核心支撑,带领全班同学弘扬胡吉伟的优良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实现每位同学更好的发展。

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2017年中在各大比赛、实践、学习等项目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同时,对过去佳绩的表彰也激励广大经院学子在新的一年中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