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总结过去,扬帆起航——经济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09 11:10:43点击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分团委、学生会联合会 何恺仪、刘宸昊) 3月8日晚7时,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经济学院报告厅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江洪洋老师、党委副书记崔金涛老师以及研究生工作组赵广燕老师和学生工作组孙晓伟老师、李曼菁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分团委书记彭鹤翔老师主持大会。

会议伊始,校学生会代表刘凯宣读贺信,肯定了经济学院学生会在各个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对往后学生工作的期待。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将选出经济学院学生会的主席团待定成员。5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个人经历介绍及工作展望,表达自己对学生工作的感悟与看法。候选人谭刘通过"少侠的修炼之路”这一趣味的形式全面介绍了自己和自己对学生会的改革意见;候选人沈屹珊则提到了要深化学生会的“家文化”建设,致力于服务学子,加强各部门的合作;候选人陈靖琪从提升个人魅力,学习十九大改革政策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展望;候选人冯贺通过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通过增加绩效考核 ,干训与部门技能培养等完善学生会制度;候选人黄永健表示要增加学生活动的创新性,传承并发扬之前的工作精神。最终结果由来自经济学院本科各年级的学生代表通过投票产生。

崔金涛老师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生会自身要坚持继往开来,永不懈怠,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不断创新工作体制,服务方法与活动方式,为我院学生工作再开新的篇章。与此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在2018年创造新的辉煌。

至此,经济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集中总结了2017年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情况,选举了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据悉,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职务任免将在近期由选举委员会讨论确定。届时,本网将公布任免公告。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