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05 15:09:07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彬)2018年3月2日下午,学院在103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洪洋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院长张建华教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做了《经济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他说今年是我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加快落实“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一年。经济学院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按照“继往开来,争创一流”的工作基调,大力实施五大战略,围绕教学和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国际化、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加强党政管理强化办学保障条件等方面积极稳妥开展工作。2018年学院重点将在以下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立德树人,加强学生培养工作;二是引育并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坚持一流导向,加强学科建设、切实推进国际化工作;四是顶天立地,加强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五是坚持完善管理,做好学院行政和党组织的保障工作。

欧阳红兵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校教【2017】18号《华中科技大学教学事故的认定及处理规定》,他强调,学院将要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提高教学质量。

崔金涛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于研究生复试的有关要求,他强调,研究生复试是招生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社会影响大,关注度高,为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公开复试程序,严格复试环节,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江洪洋书记传达了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贯彻落实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按照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部署和要求,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强有力的问责促担当,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他还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院教师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