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2017年终总结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2-01 15:37:33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彬)126日下午,我院在103教室召开2017年终总结大会。 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洪洋主持。

会上,江洪洋书记、张建华院长、欧阳红兵副院长、崔金涛副书记分别述职述廉,并对2017年各自分管工作的进行了总结。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江洪洋书记结合个人述职对“2017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张建华院长从教学和学生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国际合作、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党政管理与创收等五个方面对学院2017年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简要部署了2018年工作。欧阳红兵副院长从本科教学、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院长助理宋德勇教授从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崔金涛副书记从学生党建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工会主席罗传建老师汇报了2017年度的工会工作。

 接着,各系也对2017年度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学院要加快发展步伐,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着力推进双一流建设。

晚上,全体教职工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了节俭质朴而气氛热烈的联欢会,共同迎接新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