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新时代 新平台 新发展——华中大北京校友会经济学界别成立大会暨新经济论坛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31 15:06:19点击次数:

2018年1月28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经济学界别成立大会暨新经济论坛在北京举行。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梁茜,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出席大会并讲话。经济学院校友、长信基金副总裁程燕春和新闻学院校友、湖北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陈超担任大会主持人。

大会由会议环节、论坛环节和师生交流环节组成。

在会议环节,大会审议通过了界别章程、财务制度和组织架构,选举通过了资深校友、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人选,经济学界别正式宣告成立。经济学院1984级校友、方正集团副总裁卢旸出任首任会长,就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和后续工作方向作了报告。他指出,经济学界别将继承并发扬华中大优良传统,推动北京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扩大母校影响力,打造经济学院校友在京的交流互助平台,提升校友凝聚力。

梁茜代表学校致辞。他强调,北京校友为湖北省经济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校友能够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华中科技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张斌、企业家协会会长丁宏祥、上海校友会第六任会长马咏华、经济学院珠三角校友会会长姚鸿斌等知名校友先后致辞,对经济学界别成立表示祝贺。

最后,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建设一流的经济学院和经济学科,必须要有一流的学生和校友来支持。成立经济学界别这个校友平台,可以不断推进校友交流、合作和发展,进而推动学院向一流学院目标迈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