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通知

经济学院研究生卫生检查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2-10 14:46:04点击次数:

全院研究生:

为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本学期经济学院第二次卫生安全检查定于1212日(星期四)下午18:30开始,本次检查覆盖全院研究生宿舍,采取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严查消防安全。

各检查小组请认真履职,将检查结果反馈至研会健康部1009541845@qq.com

1.各党支部出相应数量检查队伍,每队5人,每队选出一个负责人。检察队伍人员、负责人的姓名、电话请于12月11日晚22:00前发到指定邮箱1009541845@qq.com。

2.请各班班长将通知发送至各班班群。各研究生宿舍检查当天晚上没有课程的,请安排一人留守宿舍(时间1830-19:30

3.各个支部检查人员会严格按照记录本上的标准进行检查和评分。对于检查结果最差的寝室,将给予警告并限期整改;检查结果两次及两次以上都是最差的寝室,将在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对于检查结果最好的寝室,将会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牙刷、牙膏、洗衣液等生活用品);学期末将对所有获得最好的寝室进行总评比,并对优秀寝室给予五星文明寝室称号。

4.检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室内乱拉线路,劣质接线板充电器,电动车违规充电,堵塞消防通道,违规堆放可燃物,长期不断电等违规行为和现象。

5.发现违规电器(烧水壶、烘鞋器、电吹风等大功率用电器、违规电器)当场没收,发现违规电器拍照并记录,发以上邮箱一份。

6.各违规使用电器宿舍需在接到反馈通知两天内进行整改,整改情况拍照发给班长,一并提交检查小组邮箱,检查人员将再进行二次复查。

经济学院研工组

2019121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