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通知

关于面向全院研究生开展“献礼70年·青春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4-25 15:48:18点击次数:

全体研究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整体安排,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献礼70年·青春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对象

经济学院在校研究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

二、活动要求

围绕“献礼70年·青春中国梦”进行主题创作,要求原创,内容积极向上,文体不限,字数不限。

三、奖项设置

学院个人奖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500元;二等奖5名,奖金3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200元。

学校奖项设置(个人获奖作品可参评学校征文评选)

个人奖:个人奖设一等奖2名,奖金800元;二等奖6名,奖金6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400元;另设优秀奖30名,将有精美纪念品。

团体奖:征文活动将根据院系组织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单位团体奖项。

四、报名方式

稿件发送至邮箱:eco_hust@126.com,邮件以【青春中国梦主题征文】+【专业班级】+【姓名】的方式命名。

五、征文时间

征文活动截止至5月15日晚24:00。组委会将根据报名情况,采取专家书面评审的方式评定奖项,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公开表彰与宣传。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研工组

2019年4月25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