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通知

关于经济学院博士生住宿调整方案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4-11 09:03:27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和谐校园,积极探索学生社区管理机制,加强宿舍管理,根据博士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多次专题讨论形成分配方案草案,经研究生工作部和后勤集团审定后,经济学院确定博士生公寓分配方案如下:

一、工作原则

在研工部和后勤集团的指导下,博士生社区管理委员会制定分配细则,形成院系指标分配方案,在学院统筹下,学生抽签决定是否可以入住博士生公寓。

二、分配对象

全体在籍未入住博士生公寓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均有资格申请。

    三、分配指标

2018年度博士生公寓院系分配房源名额

院系

 最终分配房源(男)

最终分配房源(女)

经济学院

6

3

四、分配流程

1、学院网站、QQ群公布博士生寝室调整方案通知;

2、有意向申请同学于411日下午5点前发送“拟申请博士生公寓+姓名+性别”字样到邮箱1473523725@qq.com,同时于412日中午12点至13点到学院319会议室抽签并登记抽签结果,男女分开抽签,学生抽签结果为阿拉伯数字,抽签结果不能转交他人,逾期未发送抽签意愿或者未参加抽签的同学视为放弃申请;

3、根据分配指标确定入围到学校进行房号抽签人选,规则如下:

1)比如学校分配5个指标,则抽到1-5的同学可以去学校抽取博士公寓房间号,如果抽到1-5的其中一位同学放弃博士生公寓资格,则放弃同学写书面保证书后,抽取号码为6的同学获得抽取博士生公寓资格;

2)若1-5中的某一个数字没有被抽到,还在抽签箱里,则按照从小到大的顺序后延,直至选出5位同学;

4、获得入住博士生公寓资格的同学到学校抽取博士生公寓房号。如果对于抽取的博士生公寓房号不满意,想放弃,则根据抽签号码,依次顺延,直到确定一个同学获得入住该博士生公寓房间的资格。

5、根据抽签得到的博士生公寓房间号搬迁入住。

五、其他事项

1、博士生双人间和无障碍单间仍由研工部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审批,不在此次分配范围内。

2、抽签时可委托代抽,被委托人需拿上书面委托书代为抽签。

3、具体分配春季派遣后、四月上旬实施,确保博士生公寓分配工作平稳有序。

4、分配方案未尽事宜,由经济学院予以解释。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201841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