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通知

“硕转博”交流沙龙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3-19 11:34:44点击次数:

【讲座主题】“硕转博”交流沙龙

讲座内容】本期“硕转博”交流沙龙将邀请经济学院优秀博士为即将或计划进入博士阶段的硕士研究生提供指导。内容包括如何准备即将到来的“硕转博”笔试与面试,如何正确面对即将到来的博士身份,如何更好应对博士的每一阶段,如何在有效时间内得到预期研究成果,如何撰写及发表高水平文章。两位优秀的博士嘉宾将分享她们的经验与心得,帮助硕士研究生更好开启自己的科研之路。欢迎计划攻读博士研究生的同们前来交流。

讲座嘉宾

项君怡:2016级金融学博士研究生,曾获华中科技大学2016年度“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知行三等奖学金”、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度“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 “光华奖学金”;2016年参与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B类权威期刊《金融研究》发表论文一篇,另有一篇英文文章在投,多次在中国经济学年会、中国金融学年会报告论文,现为经济学院记者团一员。

翁丽影:2017级西方经济学博士研究生,曾获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知行三等奖学金”。

讲座时间】3月20日(周二)19:00

讲座地点】经济学院319教室

主办方: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