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主题班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2-28 10:11:10点击次数:

班会主题

新起点 新征程

背景及目的

研究生,本是一个戴着特殊光环的群体,但在光鲜的外表之下,却也有着各种各样不为人知的苦恼与烦扰。面对学业、情感、职业选择等多方面的考量,一时有些疑惑、彷徨、失落,是正常的人生经历。关键是要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抉择,做到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励。对于一些同学来说,过去一年发生了太多事情,有欢乐也有哀愁,有平淡如水也有跌宕起伏。本次班会主题既是对过去一年学习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展望,通过思考读研的初衷,确定将来的奋斗目标。

2018228-2018315

班级自定

【参与对象】

全体研究生

必选 容】

1、回顾过去一年的学习成长,反思不足思考读研初衷和意义;分享下一阶段的目标规划。

 

2、开展心理健康日常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开展《研究生手册》的制度学习,特别是《华中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加强安全教育,建立安全风险预防、管控与处置制度和工作机制,制定安全预警快速反应和联动处置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各班(硕士班+博士班)以班级为单位开班会,具体形式可自行决定,时间和地点确定后,2017级各班级提前两天告知带班德育助理陈亚会;其他年级提前两天告知辅导员赵广燕,联系电话:027-87542300。

班会结束后两天内将文字通讯稿和照片发送至邮箱:512907771@qq.com   邮件以【主题班会】+【班级】的形式命名。

 

经济学院研工组

2018228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