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通知

【转】关于统计寒假留校研究生相关情况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1-18 09:44:35点击次数:

研究生各班级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相关工作,需要统计寒假留校学生名单,鉴于以往统计数据出入很大,给学校食堂饮食安排和学校慰问带来不便,2017年春节留校学生情况统计要求如下:

  1. 根据要求,统计本留校学生名单,填写附件中《华中科技大学春节留校学生名单》excel表格,该表格分为两个部分(特别提醒、不要遗漏)“院系学生名单院系留校学生统计情况

    2、需要清真食物的请务必单独注明统计表格中专门有此一项);

    3、请各2018年1月21日(星期晚上12点之前将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1473523725@qq.com  邮件以班级名称+留校人数命名,逾期未报班级,视为没有寒假留校同学。

    4、留校同学需领取就餐券学生持学生证和就餐券才能在食堂就餐

    5、特别说明:留校学生是指春节留在学校过年的研究生,仅仅只是回家比较晚的学生请不要统计在内

    6、请做好留校同学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醒留校同学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校纪校规、安全用电、防火防盗。

    经济学院研工组

    二0一八年一月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