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经济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党员集体党课汇报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6-10 09:47:29点击次数:

1、时间:2019年6月14日(周五)晚19:00

2、地点:经济学院报告厅

3、内容简介:

本次汇报由出国党员代表林诗雨、张樊,保研党员代表范馨月、施洌聪,考研党员代表艾攀,就业党员代表余明锐,选调生党员代表朱杰,支西党员代表李雯怡这八位毕业生党员代表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经历及选择。

4、党员代表简介

1)林诗雨,来自经创1501班,获得杜克大学,波士顿大学,南加州大学等经济学硕士项目offer

2)张  樊,来自经济1501班,获得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学校经济或金融offer

3)范馨月,来自经创1501班,保研至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

4)施洌聪,来自金工1501班,保研至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

5)艾  攀,来自经创1501班,考取上海财经大学金融专硕。

6)余明锐,来自经创1501班,拿到富士康、恒大以及TP-Link等公司的offer

7)朱  杰,来自国商1501班,签约广西定向选调生。

8)李雯怡,来自国商1501班,参加大学生支援西部计划。

请16、17、18级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务必6月14日晚19点整,按时参加此次汇报大会,也欢迎其他同学前来参加。

经济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活动筹备委员会

2019年6月6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