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本科生通知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记2022年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10-14 10:52:20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吕文祺)2022年10月13日下午,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经济学院101教室如期举行。经济学院团委书记李曼菁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候选人杨宇涵、刘亚宣和田鹏进行了竞选答辩。杨宇涵梳理了她这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部门工作中仍存在的一些不足,并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刘亚宣展示了她的个人综合能力和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以及对部门工作的思考;田鹏结合自己这一年来在办公室的工作经验与体会提出了学生会各部门间仍需要进一步加强联络的建议,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工作构想。

接着,学生会文化部、体育部、学术部、体育部、心理服务部、权益服务部以及团委组织部、二课实践部、社团中心、科技创新部、网络媒体工作室、创意设计工作室、摄影技术工作室、新闻采编工作室的负责人候选人依次进行了换届答辩,展现了他们的个人风采,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部门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大会最后,团委书记李曼菁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即将上任的各部门负责人表达了新的期许和鼓励。至此,2022年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经济学院合影。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