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术通知

《中国工业经济》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中国卓越企业发展与管理案例专题研讨” 征文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14 18:58:43点击次数:

改革开放四十年间中国企业快速成长壮大,它们丰富的改革创新实践成为构筑中国波澜壮阔的“经济奇迹”的重要基石。特别是随着近十年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和全球经济格局的调整,在神州大地上涌现出一批代表中国“最强音”的卓越企业,他们迅速挺进世界竞争的最前端,与发达国家知名企业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创新与转型,无疑是中国卓越企业之所以成功以及未来持续发展的动力和保障。在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理论界有必要总结和回顾中国卓越企业成功的发展与管理经验,为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提供管理启示。为此,《中国工业经济》编辑部拟围绕“中国卓越企业发展与管理案例专题研讨”组织征文活动。研讨会将选出部分优秀论文进行宣讲,并由专家和编辑部进行评议,协助作者修改和完善论文。经评议的优秀论文将直接进入《中国工业经济》匿名评审流程,分期分批发表。首次研讨会拟于6月中下旬在北京召开,现诚邀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征文主题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卓越企业发展与管理案例研究”

征文要求

1.论文尚未公开发表,专投《中国工业经济》,25000字左右为宜,格式参考《中国工业经济》投稿指南。

2.第一批征文截止日期:2018年6月10日。

3.投稿邮箱:case_bm2018@sina.com。

投稿邮件主题务必注明“企业案例投稿+第一作者姓名”。论文评审结果将以邮件的方式通知作者。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舒怡

电话:010-68032678(办)

邮箱:case_bm2018@sina.com

《中国工业经济》编辑部

2018年4月10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