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术通知

中国产业经济学发展四十年杰出论文评选公告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14 18:58:03点击次数: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经济发展实践,推动了国内产业经济学理论发展。这期间,我国产业经济学领域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科研成果,为中国改革开放实践提供了重要理论指导。为了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促进新时代我国产业经济学迈向新的理论发展和实践应用阶段,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拟联合相关机构举办中国产业经济学发展四十年杰出论文评选活动。热忱欢迎国内从事经济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参与。

一、评选范围

参评论文为1978年至2017年在国内外经济类和管理类期刊上发表的优秀论文。

二、评选程序

1.机构、期刊、专家推荐或作者自行提出申请。

2.提交专家评定,确定入围论文。

3.入围论文提交杰出论文评选委员会评审,投票确定获奖论文推荐名单,并向全社会公示。

三、评选组织

评选活动具体工作由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负责。杂志社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成立中国产业经济学发展四十年杰出论文评选委员会。评选委员会由国内知名学者组成。评选委员会对优秀论文拥有最终裁定权。

四、奖项设置

设杰出中文论文奖15名,杰出英文论文奖5名(中国作者为第一作者);提名奖共10名。评出的杰出论文将由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编辑出版(在征得作者同意的情况下)。

五、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7月30日止;申报表格请在《中国工业经济》网站(http://www.ciejournal.org)下载;申报材料报送邮箱:forum@ciejournal.org。

如有疑问,请致电编辑部

联系人:

覃 毅 010-68032678(办)

18601160118

谢舒怡 010-68032678(办)

13701068128

邮箱:forum@ciejournal.org

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

2018年2月10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