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国际合作项目

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留学项目宣讲会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5-01-12 15:47:13点击次数:

项目简介:华中科技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SMU)举办金融经济学硕士学位留学项目,培养现代金融管理及研究的高端人才。该项目为期两年,第一年为出国预备阶段,利用周末业余时间在华中科技大学学习准备课程;第二年是留学阶段,到SMU全日制学习经济学和金融学专业课程,修满学分后将获得SMU金融经济学硕士学位。2012年招收首届学生,并已全部毕业;2015年招收第四届学生,现已开始报名。

新加坡管理大学是新加坡三所著名公立大学之一,是新加坡政府立足于21世纪的人才需求、花巨资精心打造的国际一流经济管理学科和社会科学类高等学府。SMU以其美国化的教学模式、互动性的教学方法、灵活的专业课程、小班教学的班级设置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培养学生成长为杰出自信、果断、精锐、极具潜能的领导者和创业家,并由此在新经济中独占鳌头,驰骋四海。该校计量经济学已在全世界排名第五、亚洲排名第一(参看蒂尔堡大学经济学排名)。金融学在全世界排名第四十、亚洲排名第二(参看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金融学排名)。

主讲人:陈非,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讲师。

时间: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下午3:00-5: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106教室。

欢迎各位老师、学生及家长参加!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