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外事交流

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6-12-12 17:09:32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晓雯) 12月8日,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Markus Taube教授来访我院,副院长欧阳红兵教授、徐长生教授、汪小勤教授,邱慧芳副教授、左月华副教授及留学生教务员邓晓雯参加了座谈会。

欧阳红兵教授向Markus Taube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Markus Taube教授介绍了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的专业设置特别是中国经济专业的情况。

双方就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特别是产业政策及中国和德国经济发展模式,武汉自贸区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就今后的学术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如学生交换模式和中国自贸区及“一带一路”中德研讨会等。Markus Taube教授特别提出希望招收我院优秀学生到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就读博士。Markus Taube教授表示非常愿意与经济学院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并会尽快与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校方进行沟通,谋求与经济学院的更进一步的合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