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外事交流

印度尼西亚Brawijaya大学与经济学院签署1+1经济学硕士项目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7-05-24 11:00:46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邓晓雯)印度尼西亚Brawijaya大学代表团5月22日到访经济学院,代表团成员包括经济及商学院学术副院长GHOZALI MASKI教授,硕士项目主任KHUSAINI教授,会计系主任NURKHOLIS教授。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开办1+1经济学硕士项目的协议,该协议是我校在东南亚国家设立的第一个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由印尼Brawijaya大学组织东南亚国家优质本科毕业生,经双方联合审核入学,分别在印尼和我校各学习一年,完成所有课程论文写作后,授予硕士学位。根据协议,通过这一项目实施,我校将成为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国际经贸金融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副院长欧阳红兵,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马彦琳,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晓峰,出席了签字仪式,并与合作对方就联合项目的培养实施过程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多方面探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