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旗领航

经济学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落幕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05-07 11:08:19点击次数:

54号晚,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主题,经济学院党史知识竞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共30名党员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济学院本科16级金融第二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一名,本科经济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硕士17级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三名。本科16级金融第二党支部代表队中的王涛表现优异,荣获本场比赛的“最佳风采选手”荣誉称号。

 

活动由经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经济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涉及范围包括所有本科生至研究生,重点参与对象为经济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正式党员。活动形式极具创新,打破笔试传统,采用限时答题、配音展示、车轮赛抢答的形式,既评选除了优秀集体,又评选出了优秀个人。限时答题环节中所有参赛队员都拿出自己的答题实力,随后的配音展示环节则是将全场推向了高潮,引发现场阵阵欢呼,最后的车轮赛角逐更是激烈紧张,参赛选手竞相而上,引发现场阵阵叫好。





现场增设了游戏环节听歌识曲——旨在宣传红歌,发扬老一辈爱国主义精神,现场参与度极高,场下观众情绪高昂,态度积极。



 

经济学院党建辅导员赵广燕以及本科生17级辅导员孙晓伟出席本次活动。赵广燕老师在现场表示,举办本次知识竞赛旨在鼓励同学们以积极轻松活泼的心态,进一步巩固学习党史知识。以史为鉴方能知兴替,勿忘历史,这是每一个中国人尤其是每一个中共党员应该牢记的使命。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