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旗领航

经济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主题党课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5-07-03 16:50:56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肖前志)6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齐聚一堂,进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华和作专题宣讲。

邓华和围绕“三严三实的内涵”、“三严三实提出背景、意义”,“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严三实与建设一流大学”、“身边的不严不实具体表现及危害”以及“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等八个方面问题,进行了细致认真的阐述。

邓华和指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是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党的各级领导干部应当遵守的作风标准与从政准则。“三严三实”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是十八大之后中央推进“四个全面”的具体落实,是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的外部机遇,全体党员应该带头落实相关要求。

根据学校纪委通知要求,邓华和还将近年来发生违反八项规定的案例在本次大会上予以通报,以警示和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遵纪守法,带头依规依纪办事,抓好负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积极维护学院健康快速发展,促进学院师生健康成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