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旗领航

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党纪党规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5-12-13 09:29:53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彬)12月10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总支书记江洪洋对党的十八大通过的新党章以及新修改的《准则》《条例》出台背景及必要性进行了解读。同时,他结合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和全体党员一起,就部分关键章节进行了认真学习。

他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18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颁布实施后,标志着我党在从严治党方面的制度建设更加完善。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认真学习制度,牢固树立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其次,要严格执行制度,要将各项规定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第三,要自觉维护制度,切实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权威性、严肃性,自觉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