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旗领航

经济学院行政人员参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6-11-07 19:04:27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彬)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回顾长征胜利的光辉历程,弘扬长征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1月7日上午,经济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在党委书记江洪洋的带领下前往校史馆三号展厅,参观了“红色礼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由校党委宣传部和校史馆联合举办,图片展共分四大部分:“伟大的征程”,详细记录了长征路线和历程;“湖北与长征”,重点介绍湖北对长征的影响与渊源;“湖北长征人物”,致敬参与长征的优秀荆楚儿女;“弘扬长征精神”,结合时代特征,希望人们永远铭记历史,长征精神将永远鼓舞中华民族再创辉煌。图片展再现了光辉的长征历程,所展现的长征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在场教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了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参观完后,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一定将沿承长征精神作为己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