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旗领航

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埋头苦干接续奋斗--记学院十一月党章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1-12-07 11:20:08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雨晨)11月,我院2020级、2021级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十一月党章学习活动,院学生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理论学习部、各班级负责人组织开展了本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过程中,各班负责人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据此向同学们深刻分析“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同学们认真学习“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深入讨论“作为新时代青年,如何理解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指导意义并将其深入贯彻落实学习生活中”。此外,各班级负责人讲解了我国中共中央全会的基本知识与历史发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全会内容的认识。负责人抛出一个个有趣的问题,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并参与讨论,学习氛围浓烈,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在党章学习会开展后,各积极分享本次党章学习的心得经济2107班党章学习小组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大家更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难曲折和波澜壮阔,感觉到如今繁荣盛世的背后是高质量综合型人才的无限需求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交接到我们肩上我们唯有刻苦学习厚积博学才能为祖国的发展献上更有价值的一份力,才能担得起担得稳担得好这厚重而光荣的时代重托!

    经济2002班党章学习小组表示,百年沧桑,风雨飘摇,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定信念信仰越是艰险越向前,走出自己的路,开辟如今盛世。如今站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接好前辈传来的接力棒,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前进的路上积极凝聚力量,才能在未来不迷茫,更加坚定地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莫道前路多艰险,再闯关山千万重,作为新时代有志青年,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一定能够创造不负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本月党章学习小组旨在促进同学们深入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决议内容。通过本次主题学习,大家增进了对党百年奋斗历史成就的了解,更深刻领悟到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宝贵的十大历史经验。相信同学们能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生活在新时代中更好地发挥青年大学生的拼搏与担当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向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