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通知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04-20 12:31:31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文件和通知精神,现将20204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支部主题党日”主题

    深入贯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规定中指出,党委(党组)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以科学理论引领全党理想信念,以“两个维护”引领全党团结统一,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二、规定动作

    1. 组织集中学习

    党委(党组)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过程中,应当遵循文件中所述的四个原则,应当将党的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加强对本地区(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领导,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党委(党组),引领带动本地区本部门抓好全面从严治党          

  2. 讲授微党课。围绕主题内容开展讲党课,引导党员开展学习讨论。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鼓励开展普通党员轮流讲党课。讲党课要创新内容和形式,注重运用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3. 交纳当月党费。党员主动现场向党支部足额交纳党费,党支部安排专人填写党费证,做好党费收缴登记。

     

    三、基本要求

    1.各党支部要根据通知精神,精心组织实施,细化具体要求,既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也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学习与交流,提高学习效果。

    2.各党支部要将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及时录入《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组织生活记录模块》。

     

    联系人:马立君

    话:027-87543151

    箱:77224636@qq.com

     

    经济学院党委

    2020年419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