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通知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1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0-01-06 12:27:32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文件和通知精神,现将2020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支部主题党日”主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讲话,号召青年学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2020年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把学校发展放在世界和国家大势之中,继续深入讲好华中大故事,全面展示华中大人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奋斗姿态。

    二、规定动作

    1. 组织集中学习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任务,在追逐梦想的征途中书写着一份份精彩答卷。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2. 讲授微党课。围绕主题内容开展讲党课,引导党员开展学习讨论。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鼓励开展普通党员轮流讲党课。讲党课要创新内容和形式,注重运用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3. 交纳当月党费。党员主动现场向党支部足额交纳党费,党支部安排专人填写党费证,做好党费收缴登记。

     

    三、基本要求

    1.各党支部要根据通知精神,精心组织实施,细化具体要求,既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也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学习与交流,提高学习效果。

    2.各党支部要将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及时录入《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组织生活记录模块》。

     

    联系人:马立君

    话:027-87543151

    箱:77224636@qq.com

     

    经济学院党委

    20201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