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通知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7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7-01 12:39:06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文件和通知精神,现将2019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支部主题党日”主题

“学习英雄张富清、坚持初心担使命”为主要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充分肯定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强调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二、规定动作

1. 组织集中学习各党支部可通过专题学习、座谈交流、微党课、收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等多种形式,组织师生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实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凝聚力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2. 讲授微党课。围绕主题内容开展讲党课,引导党员开展学习讨论。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制度,鼓励开展普通党员轮流讲党课。讲党课要创新内容和形式,注重运用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3. 交纳当月党费。党员主动现场向党支部足额交纳党费,党支部安排专人填写党费证,做好党费收缴登记。

三、基本要求

1.各党支部要根据通知精神,精心组织实施,细化具体要求,既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也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学习与交流,提高学习效果。

2.各党支部要将主题党日的开展情况及时录入《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组织生活记录模块》。



联系人:马立君

话:027-87543151

箱:77224636@qq.com



                    经济学院党委

                     2019年71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