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通知

早日站在党旗下——经济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12 11:29:53点击次数:

经济学院研究生各支部

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分组讨论时间为1113日(本周二)晚18:30413办公室以演讲比赛形式举行,请各支部通知本支部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按时参加。

演讲主题:

1)早日站在党旗下与我的入党动机;

2)结合个人成长,谈谈自己对四个正确认识的理解;

3)如何理解党的先进性,请结合党章中关于党的性质的论述与现实情况谈谈在新形势下如何保持我党的先进性?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剖析个人成长情况;

4)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描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华中大青年。

每位参会同学各自选择一个主题结合自己的想法进行2分钟的陈述,现场会给大家发互评表,每个同学给出自己以外的其他同学评分,最后在排除掉最高分和最低分以后算每个同学的最终得分。

本次得分占最终结业成绩的40%

讨论结束后,取分数最高的3名同学组成团队在毕业典礼时进行PPT展示,陈述学习成果、心得、自己的思考等。

 

经济学院研工组

20181112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