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通知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02-24 10:06:59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党组织通知要求,现将20222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二、基本环节

1.按月交纳党费。党员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应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党支部应做好党费收缴登记。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

3.研讨交流

4.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此环节各支部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延期开展。如准备不充分可延期,最晚不超过315日)。

三、基本要求

1.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深刻理解党中央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2.对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党支部要向他们传达相关要求,采取灵活方式为他们“送学”“补课” ,并安排专人进行辅导。

3.在学习讨论、提高认识的基础上,对照党员标准,认真总结个人一年来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情况,认真进行民主评议。



联系人:付莉萍

电 话:027-87543151

邮 箱:2320476071@qq.com


附件:学习参考链接

1.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https://www.12371.cn/2021/11/16/ARTI1637053281483114.shtml

2. 党章

https://www.12371.cn/2017/10/28/ARTI1509191507150883.shtml#

3. 《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https://djyj.12371.cn/2021/07/12/ARTI1626079017692281.shtml#



经济学院党委

2022224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