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通知

经济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01-10 20:27:33点击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上级党组织通知要求,现将2022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和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大会的重要基础。党中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周密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相关知识,做好候选人推荐工作。

二、基本环节

1.按月交纳党费。党员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应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党支部应做好党费收缴登记。

2.学习《各级召开党代会选举党代表,中央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和答记者问》《中共中央发出通知 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二十大代表怎么选》《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党中央突出强调几个方面要求》等相关内容。

3.候选人推荐。

三、基本要求

1.各基层党支部要做好组织实施,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相关内容。

2.各基层党组织根据分配名额,按照代表的条件和结构要求等,严肃认真推荐人选。

3.按照学校推荐工作要求时间节点提交相关材料。

联系人:付莉萍

电 话:027-87543151

邮 箱:2320476071@qq.com



附件:学习参考链接

1.各级召开党代会选举党代表,中央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和答记者问

https://mp.weixin.qq.com/s/Kd2SAbqu6l2mGn3qozvO0w

2.中共中央发出通知 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

https://mp.weixin.qq.com/s/2qVUbME1vizTBcMHh0EKwA

3.二十大代表怎么选

https://www.12371.cn/2021/11/22/ARTI1637577274527551.shtml

4.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党中央突出强调几个方面要求

https://www.12371.cn/2021/11/22/ARTI1637571488424161.shtml

           




经济学院党委

202211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