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4-09-10 15:07:36点击次数: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25日,是最早在汉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建行23年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投身银行业的改革与创新之中,大力推进变革管理和经营战略调整,各项业务持续、均衡、快速、健康发展,多项经营指标在招商银行系统内和湖北金融同业中名列前茅,在湖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截止目前,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已设立33家同城网点,覆盖武汉三镇,并在异地设立黄石、宜昌、襄阳、孝感、黄冈、十堰、荆州分行。2015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和服务优势,大力发展招银事业,坚持不懈地进行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为中部的发展和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十年学海遨游,2015梦想靠岸。招商银行作为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一面旗帜,其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和赋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为每一位应聘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招行将助您实现每一个红色梦想。

一、 招聘机构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包括武汉市内支行及黄石、宜昌、襄阳、孝感、黄冈、十堰、荆州分行)

二、 招聘流程

网上下载简历→现场投递简历→初面→笔试→二面→行长面试→录用通知

三、校园宣讲

时间:2014年9月20日(周六) 下午15:00-17:00

地点: 华中科技大学 经济学院报告厅

四、招聘计划(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类别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管理培训生

1、学校背景:2015届全国重点以上院校应届毕业生;(省内重点高校可优先考虑)

2、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济类、管理类专业优先;

3、其他要求:认同招银文化,充满激情,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较好的调查分析和文字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协调;

4、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英语能力优秀者优先。

公司客户经理岗

1、学历要求:2015届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及以上(应获得硕士或学士学位);

2、专业要求:营销类、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3、其他要求:形象气质佳,对批发银行业务、零售银行业务、小企业金融有兴趣并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

4、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英语能力优秀者优先。

市场营销岗

零售客户经理岗

零售理财经理岗

个贷客户经理岗

运营操作岗

储蓄业务岗

1、学历要求:2015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应获得学士学位);

2、专业要求:专业不限,经济类相关专业可优先;

3、其他要求: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操作能力和制度执行观念,具有良好的银行营销和服务意识;

4、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

会计业务岗

四、简历投递

1、现场投递:

请进入招商银行官方网站www.cmbchina.com 点击“人才招聘” ——“校园招聘”—— “武汉分行”——“招商银行武汉分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中下载《招商银行武汉分行2015校园招聘标准简历》,并现场投递纸质标准简历。

«武汉大学(仅收简历,不做宣讲)

时间:2014年9月18日(周四) 上午9:30-11:30

地点:经济与管理学院B137第一会议室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仅收简历,不做宣讲)

时间:2014年9月18日(周四) 下午15:00-17:00

地点:文潭楼(就业指导中心)308招聘厅

«华中科技大学(宣讲会后收简历)

时间:2014年9月20日(周六) 下午15:00-17:00

地点:经济学院报告厅

2、邮寄投递:

若无法现场投递的同学请将纸质版《招商银行武汉分行2015校园招聘标准简历》于10月7日前邮寄至:

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518号招银大厦裙楼405室人力资源部,2015校园招聘组收,邮编430022。

五、温馨提示

1、 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简历筛选资格;

2、分行所有通知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简历投递、招聘面试期间请尽量不要变更您的手机,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若有疑问,请邮件与分行人力资源部联系。邮箱地址:whcv@cmbchina.com

标准简历模板:u/cms/hust/201409/1015065640r3.doc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