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宁波市第十六届 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表时间:2014-09-09 08:17:26点击次数:

关于组织2015年毕业的在读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十六届

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的通知

根据宁波市人社局的邀请,我校将组织部分2015年毕业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宁波市第十六届高层次人才引进洽谈会(以下简称“高洽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2015年毕业研究生与长三角地区用人单位供需见面、洽谈就业意向。

二、会议时间: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9:00-14:00

三、会议地点:

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8号馆(宁波市会展路181号)

四、邀请参加高洽会的专业及名额分配

(见附件一)

五、具体安排:

1.有关培养单位按本通知的要求,选定参会人员,报名参会研究生必须登录“网上高洽会”(网址: http://gqh.nbrc.com.cn/person/login)注册,注册截止时间是9月11日。各单位于2014年9月12日上午将参会名单以电子版(excel格式)发送至就业办邮箱jiuye@hust.edu.cn(见附件二),逾期未交的单位,其名额将转至其它单位。

2.9月12日下午,就业办将汇总名单报宁波市人社局审定,经审定的参会人员,给予每人800元交通补助费。

3.培养单位应明确要求参会研究生切实注意人身、财物安全。

4.参会研究生要携带研究生证、身份证和个人应聘材料,按时自行购票前往宁波市。9月20日上午8:30——9:00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高校签到处我校报到处报到,参会研究生需签到并缴回交通票据。

5.交通补助费的发放:

交通补助费由宁波市人社局核定到会人员并收齐交通票据后,转帐至我校,返校后,我处会将费用转发至参会人员银行帐号内。

6.经济学院有意向参加同学,请于9月10日上午10:00前以邮件形式向肖导报名。

附件1:宁波市第十六届高洽会需求专业及参会名额分配表

附件2:参会名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