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华创证券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29 10:15:41点击次数:

岗位信息:

华创证券一级部门--投资交易部 债券做市交易员岗位 招聘计划

公司及部门简介:

AA级券商总部,银行间债券市场做市商,交易综合排名居市场前列。

投资交易总部,办公地点在上海市陆家嘴地区,负责各类固定收益类资产(含衍生品)的投资、研究和交易。部门拥有众多业务资深交易员,交易量行业领先。

岗位优势:

留用机会

由于公司业务发展迅速,我司求贤若渴,正在储备相当数量的初级交易员,为未来更大的发展做好准备。

近距离学习明星交易员职业心得、交易方法。

完善的实习生成长计划,每位新人都会安排专人带教老师,手把手传授业务技能,日常会参与高频业务培训及各类轮岗学习机会,助力新人快速成长。部门氛围积极进取,低调务实。

职业发展空间

固定收益投资及交易业务,是金融领域最核心业务岗位之一,此岗位是新人进入证券/基金行业的最佳切入口。留用后可获得富有竞争力的收入水平及晋升发展空间。

招募对象:

2023届国内外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有固定收益领域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招聘岗位:

债券做市交易岗实习生

是否有留用机会:是

岗位职责:

1、在资深同事带领下,学习了解中国债券市场基本情况,掌握债券交易业务流程及相关技能;

2. 协助建立并维护与债券市场主流投资者(银行、保险、基金、券商、信托)等机构客户的沟通联络,掌握债券市场动态并协助发掘客户需求;

3. 协助与债券主承销商对接,收集市场各类信息;

4. 协助相关台账登记、交易单据整理等。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

22023年毕业生,国内外一流大学全日制硕士学历,有固定收益领域实习经验者优先;

3.每周至少出勤四天,善于沟通,工作执行力强,团队意识强吃苦耐劳,精力充沛;

4.有敏锐快捷的市场反应和学习分析能力。

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tzjyb@hczq.com

邮件标题请备注投递岗位+学校+年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