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实习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视源股份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28 18:22:25点击次数:

CVTE营销达人孵化营正式启动

Base广州,渠道销售、海外销售、大客户销售三条赛道供你选择

直通令人心动的offer,你只差这一次带薪学习机会!

【关于视源股份】http://h5.cvte.com/

上榜中国制造企业500强,多个业务位列行业第一

获评中国新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信息技术产业最具成长公司

【我们能给你】

完善的培养体系:定制化学习路径与1V1的导师指导,精准赋能,助你战在市场第一线。

丰厚的营员福利:实习补贴+免费自助三餐+免费酒店式公寓+健康保障+健身房、游泳池、电影院...更多福利等你探索

沉浸式营销精英实训:结营即可收获上市公司实习证明,表现优异者可直通2023秋招offer

【应聘流程】简历筛选→电话面试→hr面试→综合面试→入营

【报名链接】https://wdb-client.cvte.com/7720eb6337604c6db3a9aae3433ec09e

【有关转正】本项目以2-4周的体验实习,提供给彼此双向选择机会,让学生直观感受企业&岗位。如双向认可,即可发放校招offer。

【有关补助】线下实习过程中,产生的住宿、吃饭、差旅费用均由公司承担,实习补助150-200元/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