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愿达一隅,以一贺卡——记义工部“达人工坊”活动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10-30 16:30:38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经济学院资委会 翁栩晖)10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义工部“达人工坊”活动在韵苑公寓8栋104室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制作手工干花贺卡。来自经济学院不同班级的13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时,负责人蒋翠梅首先向义工们介绍了制作手工干花贺卡的步骤,说明了各种材料的用途并为大家演示了白胶等材料的使用。义工们在活动一开始比较紧张,拿着空白的贺卡不知道该如何制作与装饰。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他们兴味盎然,开始发挥自己的创作天赋,创意地使用水彩、卡通贴纸等材料不断美化自己的贺卡。活动过程中,义工们互相帮助,指出他人贺卡的亮点与不足,使得彼此的贺卡都更加精致美观。活动氛围融洽欢乐,在欢声笑语中,活动渐渐接近了尾声。

活动结束后,义工们看着自己2个小时的劳动成果,都十分兴奋与自豪。此次经济学院义工部达人工坊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手、脑、心协调能力,使大家从学习的压力中释放出来,而且也制作出了许多精美的贺卡,这些贺卡将在义卖现场卖出,获得的善款将由义工部捐赠。义工们用他们的行动为社会奉献了一份爱心,为公益增添了一份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