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春风化雨,解疑答惑——记经济1701班班导见面会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9-03-20 15:36:45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朕诚)3月18日,经济学院经济学1701班在经济学院103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班导见面会,班级导师陈茜老师、辅导员孙晓伟老师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陈茜结合PPT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经历,并较为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在美国的求学工作经历。之后同学们也一一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最后提问环节,同学们就自身发展提出各类问题,陈茜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其中,田源同学就如何确定研究发展方向提出疑问,陈茜结合自身经历现身说法,指出兴趣和环境对研究方向的确定起着很多作用。周云鹤同学对陈茜老师留美经历较为关注,并询问了相关问题,陈茜老师也结合自身留美经验,耐心讲解回答。

本次见面会气氛轻松融洽,增强了同学们和班级导师之间的联系,也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未来规划的一些疑虑,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