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生动态

“喻竹梦想季”之国考公开课----助“你”前行

文章来源: 发表时间:2018-11-29 14:38:55点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芳)2018年11月24日至25日“喻竹梦想季”之国考公开课在研究生活动中心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选调生发展研究会、经济学院研究生会负责承办,旨在帮助我校学子在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此次活动邀请了华图教育的3位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为期两天的冲刺课程,全校各院系20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11月24日上午,由强瑞瑞老师带来了《判断推理》部分的课程,通过边讲解边练习的方式,从图形推理、逻辑判断、类比推理和定义判断四类考点出发,全方位为同学介绍了做题思路与答题技巧,并且穿插历年真题检验学习效果,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了科学、合理的解题方法。课程最后,她还介绍了省时间的小技巧,使同学们对国考有了更大的信心。

11月24日下午,由于明建老师负责《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的课程,从不该放弃之知识回顾、不该迷茫之重点题型、不该懈怠之公式集锦到不该犹豫之关键时刻,可谓是面面俱到,同时生动形象地阐述了“捡分”的要点。

11月25日,王筱琳老师带来了《申论》专题的讲解。她总结了自己一套独特的解题技巧,并通过真题和预测题为例,对学员进行强化训练,使同学们收获新的复习方法和思维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对于考试的信心。


为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研究生“四个服务”意识,推进实践育人,优化就业布局,积极响应国家重大战略政策学校和学院通过类似公考培训等各种渠道鼓励有志从政同学报考基层公务员基层选调生,为当地政府队伍输送新鲜的“血液”

 

微信公众号